close

沒錯!大家現在都在忙著選「感恩節」的火雞,早已經將十月底的萬聖節,拋到腦後。
但「腦鈍鈍」的我,直到現在還在整理從十月中旬開始的一連串跟萬聖節有關的活動照片(拍謝!照片還未上傳完整,還有少部分仍「定居」在數位相機中,尚未遷出。)
 
想想我的網頁,「炒」栗子已經好一陣子了(請看上一篇:栗子,原來長這樣!一文),也該更新一下,好讓朋友們知道我,絕對,沒有,忘情網誌!
 
先從(我自覺)得意的作品,開始吧!
 
今年,是我第一次刻南瓜。
去年,看到朋友的網頁刊出她的南瓜作品時,我就一直覺得她「太厲害」了。加上到處都看到有人將自己刻好的南瓜放出來炫耀(我啊!小心眼。因為自己不會,所以覺得那些厲害的人,故意拿出來氣氣我們這種手拙的人囉!)就更加深我今年一定要試試看的決心。

那天,跟著恩恩的班級去南瓜農場「初體驗」時,除了恩恩的那顆南瓜,是學校付費之外,浩浩挑的那顆「大」南瓜,就要價四元。(一磅0.25元,我也不知貴不貴?)
之後短短的兩天內,家裡又多出兩顆南瓜(也是從他們學校的活動中『贈送』的)。這可好,今年我「絕對不再讓南瓜放到爛」的決心,趨使我「逼迫」Honey,一定要幫我買工具。
 
工具。說實話,我家Honey購物shopping雖然厲害,不過要他買這類工具,他可是沒輒!還好那天帶著兩兄弟在賣場殺時間閒逛時,居然給我無意間發現這類工具,而且,正在打折。
有了南瓜,又再加上買到了工具,所以我在萬聖節的前一天下午(30日,星期二),開始我的手工藝---南瓜雕刻。
 
也許我真的有天分?也許我挑的圖案是兒童初級班?我居然花不到兩個小時,就刻完我的「三顆」南瓜作品!!害我本來想說用「刻南瓜」當藉口,晚上不煮飯,可以外食!!(失算~~~~)
兩兄弟看到我刻完的作品後,非常興奮,立刻搬到家門口擺放。還為了放置的位置及角度分配,彼此認真的商量一下(當時,我真的覺得兩個小人,言行像個大人一樣,笑死人了。)

當天晚上,三顆南瓜,就在蠟燭的照耀下,隱隱透出mom,我的驕傲。(哇哈哈哈……..我也有能做手工藝的一天!)
 
附註:我是兒童版的雕刻,請大家行行好,不要太苛求!以下,獻醜...........


我刻了三顆,另一顆是恩恩自己畫的。

他畫的是骷爐頭,還留著血呢!

左邊大顆的南瓜是浩浩採的,我刻的是「鬼」,右邊就是海盜旗囉!

這顆是蝙蝴

浩浩說「也」要跟他的南瓜照一張

以下,是在網路上收到的「創意南瓜雕刻」郵件,給看倌看看專家的創意作品。很可惜!都不知「製作者」是誰?如有侵犯著作權的地方,還請看倌告知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圖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