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浩五歲生日,在七月的夏天,26日,獅子座。
對於能遲交出這篇文字,我已經很偷笑了!
至於圖片,還請看倌……..耐心等候!(怎麼說的有些心虛啊?!)
 
************************************

我自己的生日,都沒啥慶生活動,對於孩子的「出生日」,除了回想起當年在醫院「拼命用力推擠」後得到痔瘡外,其他一切,好像都忘記了。
尤其,在中國人的觀念中(好啦!是我的觀念,找大家來當墊背),生日,根本就是「母親受難日」,不管是開腸剖肚的剖腹「慘」,還是脫腸痔瘡的自然「慘」,慘慘慘,是生產過程中,唯一記憶猶新的事情。

但是,在這幾年參加過孩子同學的生日慶生後,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也將隨波逐流,在孩子的生日當天,忘記「當年的慘」,幫他辦個慶生會,慶祝他來到世上,加入我們的家庭中,為我們帶來歡笑。
 
好吧!就是因為觀念的轉變,我甘願今年為浩浩辦個慶生會。
 
生日當天,剛好碰到May及 Allison主辦的公園野餐聚會,在徵詢主辦人的同意後,決定在旁邊擺個小攤位,充當浩浩的慶生舞台。
 
因為是第一次,經驗不足,許多都是吸取同學生日的經驗來統籌計畫。就連Pinatas也是第一次買,之前,我還以為裡面的東西是附贈的,完全不知得在「另外」購買填充進去。
 
浩浩這次的生日聚會,基本上都是邀請哥哥的同學來參加。為什麼呢?因為浩浩喜歡跟哥哥的同學玩在一起,自己班上的同學反而鮮少互動。
不過,六月的暑假,尤其又是週末,許多同學,不管恩恩及浩浩,幾乎找不到人,不過還好,浩浩及恩恩最在意的兩個同學都有來參加,加上野餐聚會的一群小孩子,讓浩浩的慶生活動顯得熱鬧滾滾。
 
我們為浩浩準備一個蝙蝠俠的cupcake蛋糕,還有內裝糖果的變形金剛Pinatas當餘興節目,也準備了一些小禮物給來參加的小客人(家長就只能得到『謝謝攜子來參加』一句感謝語,嘻!)。午餐,就讓小客人享用pizza、飲料、零嘴、餅乾及水果。本來,還扛來許多養樂多要給大家喝的,結果居然忘記拿出來讓大家嚐嚐「冰沙養樂多」的美味(兩兄弟的最愛)。
 
傍晚時,我婆婆又請我們去牛排店享用晚餐,最後還送有一客插上蠟燭的冰淇淋給「小壽星」慶生。
回到家後,栗子蛋糕還在冰箱等著我們享用。
不過肚子飽飽的我們,只「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及「再」吹第三次蠟燭後,浩浩的生日慶生,終於,在近晚間十點鐘時,劃下句點。
 
好累的一天,但,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圖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