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年輕的人,浩浩,今年五歲。
今天的他,五歲,不到四個月。
但,卻被我發現他的,第一根白頭髮。
心中的震驚,比自己看到自己的白頭髮還吃驚。
不會吧!

是的,在我今天幫他洗完澡吹頭髮時發現的。
我一度以為眼花,直到眼睛三眨四眨,定眼都看成鬥雞眼,還是不見「它」轉黑。
就在後腦勺的正中間,短短一根「全白」的頭髮。

完了!
這麼小就長白頭髮,是他想太多?(他一天到晚都在想他聖誕節要拿到什麼玩具?)還是他爸爸的遺傳?
 
Honey說他二十多歲時,就已經有白頭髮。
配上他刻意留的鬍子,真的讓人以為他有三四十歲。
倒是現在,五十多歲了,白頭髮不但已經成為頭髮主力色,連他以前的「註冊商標」鬍子都不留了,一改老成的模樣,開始走「抓住青春尾巴」的魅力熟男路線。
 
可是浩浩才五歲耶!
連聲音都還沒「轉大人」,怎麼就冒出白頭髮了呢?
是我這媽沒好好照顧他?
還是我一直逼他念「三字經」所致?
唉!反正都是「逼」,看來,還是趕快去買黑芝麻「逼」他吃,比較能「救」眼前的「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圖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