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牙,已經搖搖欲墜兩個星期之久了吧?!
上次去看牙科,醫生認為最快一個星期應該會掉,還要恩恩「玩自己的牙齒」幫助舊牙趕快掉,因為「新牙」已經就位。
但偏偏,恩恩很乖(應該說是膽小,怕痛!)從來不敢「玩」牙齒。結果,就這樣耗到今天,11月16日,星期六,Allison家的感恩節派對的晚上,才掉。
一如往常,總是玩到「非常」盡歡之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摸黑回家。回家的路上,恩恩及浩浩兩人都喊肚子餓,在餵過他們「打包」的食物後(謝謝王媽媽及Allison豐富的晚餐!),給他們一片「口香糖」漱漱口。

那顆「不堪一擊」的牙齒,就是在口香糖的幫忙下,掉的。
原來恩恩雖然不敢用「手」玩,但口香糖在嘴裡,除了嚼來嚼去之外,沒啥把戲可以玩,果然,他拿口香糖去「玩」那顆牙。
 
太讚了!
因為我還在想,如果他的那顆牙再不下來,我就得「親自出馬」,用醫師給我的麻醉劑,塗抹在他的牙齦上,然後用「轉」的方式,把他前牙給轉出來呢!
這下,我終於可以不用作這麼恐怖的事,原來「口香糖」就可以了,謝天謝地!

血淋淋的鏡頭。
我不管恩恩的牙齒還留著血,下巴還滴著水,先拍照存證要緊!

 
第二天的一大早,浩浩還要去學校的教會「唱歌」。
而教會也準備了「火雞」勞作給小孩子。
 
兩兄弟拿在手上的不是塗了指甲油的「白手套」,而是用爆米花塞成的火雞!
大拇指的地方有兩粒眼睛,沒拍出來。
指尖的部分,是用常見的「玉米糖果」裝飾成的火雞翅膀。
 
奇怪,這篇本來是寫恩恩的掉牙記錄,怎麼變成流水帳,沒完沒了…….?

家庭記錄:
恩恩掉的第一顆乳牙
2008.08.25(恩恩六歲九個月)
恩恩掉的第二顆乳牙:2008.11.15(恩恩六歲十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圖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