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
如果年輕英俊的話,就幫他想他出現在這的理由。
也許,選禮物給親密的女友!(羨慕)
如果是滿臉皺紋的犀利哥的話。
直接幫他冠上「變態」如何?(怪異)
但,如果是四尺多的八歲小男孩跟著媽媽一起光臨的話。
糗的是娘。(沒腦)
 
我就是那沒腦的娘。
本來打算獨自進行這項任務。「進店」「取貨」「結帳」一氣呵成,速戰速決。沒想到,兩個小男孩不肯跟他爸爸,一定要跟著我「買東西」。
「ㄜ…….好吧!」我答應的很勉強。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只是前幾次,我都會買東西讓他們在店門口附近的座椅上,邊吃邊等我買完東西。但今天,剛剛才吃完中餐的我們,實在已經塞不下任何食物了。
 
「等下你們跟我進去時,不可以東翻西翻,知道嗎?」我嚴正申明。
嘴裡嚼著剛買的口香糖的兩小跟班,點點頭。
 
每家Victoria’s  Secret的裝潢都不太一樣。
這家店,一走進去是先到販賣乳液為主的「美妝部門」,得拐個彎,才是那些「噴火的內衣」。
兩小跟班,緊貼著我,直直走進去買「乳液」而已。
 
我說逛街這種事,一人行比較好。
今天全店有折扣,讓人想不多買都不行。所以,我要恩恩給我建議並「花點時間」幫我決定哪些香味的乳液較佳。浩浩,則忙著對著鏡子「欣賞」口香糖所吹出的大泡泡,無暇欣賞這些眼花撩亂的「東西」。
 
兩兄弟表現地很有風度,沒有把店裡當「遊戲場」奔跑玩耍,也沒有太好奇那些「試用品」,只是在他娘臨出店門被「七件25元」的看板吸引時,問了問正忙著「翻看那些蕾絲內褲」的娘:「為什麼女生的小褲褲,這麼小又see-through?」
 
娘,在年輕時,也沒穿過蕾絲褲。是直到當了兩個孩子的媽之後,才想給自己一點顏色看看而已。(以前真的都穿素色的,現在,哈哈,變了!)
 
不過,這些很難跟快滿九歲的小男孩解釋。
「喔!我只是檢查一下,這麼小的褲子,真的可以穿嗎?」
我真做作。
 
當晚,皮膚容易乾燥的恩恩,又再癢了。
我「照例」拿出Aveeno幫他擦時,他問我:「我可不可以擦你今天買的那些香香的乳液?」
 
以上,孩子所反問的問題證明:逛Victoria’s  Secret時,絕對不適合帶孩子。
小心眼又神經質的娘,覺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圖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